栾灯

微博ID栾灯,有大部分存档,经常屏的见置顶那条评论区,还是屏了可微博私我

© 栾灯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ABO】世界之骸 3

※玩了这么多年游戏,这回被游戏玩了吧
※全息荣耀
※暗黑设定ABO
※因设定问题会出现很多AO但本文专注的CP仅限叶黄




世界之骸 3


叶修开房后先洗了趟澡。
卸下装备后异次元口袋还在,只要把手伸到胯骨旁边就可以摸索到异空间,没有装备遮掩,他的手就好像直接截断在胯骨处,这个设置才让他有点超现实感。
除此之外,至今他所见一切都高度拟真到可怕的地步,与传统网游大相径庭。一般网游人物建模,根本没必要存在第一性征,毕竟不是R18游戏,建模建出来不用只是对内存的浪费,而全息网游在这方面相反,对玩家进行扫描后,将意识整体投入角色很方便,局部屏蔽却困难,要耗费的内存更多,所以“平行世界”公测初期发生了很多男玩家性侵女玩家事件,当时闹得风风雨雨,连沉浸在荣耀中的叶修都被惊动。
全息荣耀显然也避不开这个问题。
叶修回忆自己刚看到夜雨声烦时,确实产生过“反正不是真人,摸一把又怎样,哪怕把人打晕带走也没什么”的歹念,游戏里玩家道德防线太过薄弱,甚至可以说,这是个可以舍弃道德的世界,正因为如此有别于现实,才令玩家沉沦。
他觉得自己所处的这个荣耀世界已不仅仅是个游戏,现实世界的“叶修”才是他手中苦苦控制的角色,而这游戏里的,却是真正的他,真实到恶念横生。
正反省着自己的人品问题,他听到敲门声,三声急两声缓,是他与黄少天定的暗号。
叶修一秒换装去开门,黄少天进来就推他往窗边走,低声说:“出事了!”
窗户是木质的,黄少天只开了条小缝,趴在那里向外张望,叶修凑过去,撑在他上方。
视野狭窄,叶修转着脑袋才看见路口有一支十人军队包围了一个少女,拉扯她往一辆漆黑的马车方向走,她在竭力挣扎,即便是NPC,痛苦的表情也做得栩栩如生。
看起来像她父母的两个NPC在追着他们拉拉扯扯又哭又闹,围观路人越来越多,却没有一个上前。
女孩终于被押进马车送走,军队撤退,却有一个军官留下,向人群聚集处迈了两步,拔枪冲天开火,高声喝道:“私藏Omega是重罪,这对夫妇残忍自私,隐瞒女儿Omega性别不报,理应击毙!”
这人还在废话,站在马路中间背诵法律条款,歌颂联盟政绩,叶修黄少天这边却连Omega是个什么东西都还没听懂,看这严峻形势,难道是人间最终兵器或者会下金蛋的人形宝山?
“是触发剧情吗?”黄少天问。
AI没有回音。
“应该是随机剧情,”叶修说,“路人都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这种事看起来不算少见。”
他召唤出千机伞,换成枪形态,枪口从窗缝间伸出去,瞄准了那个在歌功颂德的军官NPC。脑中立即响起AI的提示音:【每击杀一名玩家或NPC,角色进入悬赏榜单,红名24小时,提高赏金一百金币,红名时限及悬赏金额可无限累加。任何玩家均可在任务大厅领取通缉令成为赏金猎人,红名玩家如被赏金猎人追捕入狱,刑期按入狱前剩余红名时长的百分之六十换算;红名期间如角色死亡,每次死亡,等级下降一级,装备爆出率加倍。】
叶修和黄少天对视一眼,他收回了千机伞,黄少天拍拍他肩膀,“新人,冲动杀人是魔鬼。夜雨声烦的敏捷加点多,我去追那辆马车,你在这里走剧情。”
这就是二人组队的高效之处了,叶修表示同意,黄少天出了旅馆后门,几个翻身轻巧爬上屋顶。

作为荣耀大陆最后一个人类城邦,空积城人口密度极大,古式建筑与简洁实用的新式居民楼混杂,将街道挤得狭窄崎岖,一辆马车跑不了多快,在屋顶穿梭的黄少天很快就追上了他们。
跑出约摸一公里后,黄少天发现视野顶端多出一行字:队伍频道。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操作界面,当即“咦”了一声。
左耳就传来叶修的声音,“少天,能听见吗?”
“能能能。”黄少天还在疾行中,来不及研究了,“这什么玩意,很碍眼啊,能关掉吗?”
“你盯着那行字连眨四下眼就能关了,想呼唤我就仰望星空再连眨四下眼。”
“你去死吧,谁想呼唤你。”黄少天说,却没立刻把频道关掉,“你那边什么情况?”
“两个NPC父母真要被枪毙了。”叶修说。
黄少天一怔,“卧槽,你还在那看着?想办法救人啊!”
“是NPC而已,”叶修说,“今天救了明天还有,我们的任务不包含救NPC吧。”
黄少天说:“万一能得到什么线索呢?”
“别急啊,先弄清楚怎么回事再说。”叶修说,“你那边呢?”
黄少天这边还在追踪,马车似乎要去往很远的地方,一时半会还没个结果。
他跟叶修说了,叶修嗯了一下,又说,“NPC死亡,人群散了,我要下去搜集情报,频道我不关,你也听着吧。”
黄少天可以听到叶修下楼的脚步声,甚至呼吸声。
过了不多时,他听到叶修的呼吸声变重,并略显焦躁地嗅着什么。
“少天?”
黄少天应了一声,叶修的嗓音让他觉得事情有些不对,那家伙一直懒洋洋的,说话也很少正儿八经。
叶修语气有些强硬,“立刻回来,不要追了。”
黄少天:“怎么了怎么了?我都快到了!前面有座高塔,那辆马车就在往——”
“别管它,”叶修打断他,“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你先回来,你过去不安全。”
黄少天怎么舍得放弃已送到嘴边的肥肉,听到叶修的警告,也只是猫了身子,更注意隐蔽。
“你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那你说啊!我现在很隐蔽,没有危险。”黄少天回道,“那座塔也太大了,什么塔要建这么大啊?难道是核反应堆?肯定有问题,趁现在天黑我正好可以去看看。老叶我还有时间听你讲,一会儿到封锁线我就不跟你联系了啊。”
叶修那边沉默了一会,“能不能听我的话先回来从长计议啊?”
“你烦不烦啊到底有什么事?”黄少天说。
黑暗中高大的塔身愈发清晰,马车停在了距离塔还有很远一段路程的封锁线外。黄少天眯起眼睛,看见围墙上布满尖刺,五十米一个岗哨,形成密不透风的封锁。
“我怀疑你……”叶修说,“是个Omega。你也是他们要抓的那类人。”
黄少天躲在教堂的十字塔尖后面,前方已没有可落脚之处。
“先别管我是不是什么Omega,Omega到底是什么东西?”他压低声音说。
“我猜大概是一种生化武器吧。”叶修说,“你到了?”
“到了,守卫很严。那辆马车被放行了,我没办法再跟进。”黄少天决定折返,叶修那边似乎松了一口气,他回来的这一路上叶修没再跟他啰嗦。
听声音叶修应该是进了间很嘈杂的酒馆,向酒保要了杯冰水,被嫌弃了几句。
叶修不是白被嫌弃的,很快就靠着互相嘲讽卸下了酒保的防备,提起今晚这事情,开始套话。
黄少天听着听着就觉得很怪异,酒保对于两个市民在他眼皮底下被处决表现得毫无同情,无非是说几句跟那个处刑人意思相近的“私藏Omega活该被杀”。
【0287号异常点已标记。】
突然响起的女声吓了黄少天一跳。
“女神你不要吓我。”黄少天拍拍胸口,“话说你是在对我读心吗?你连我的心声都能听到真的好吗?”
【接收玩家脑波是正常的数据读取。】AI表示自己很无辜。
所以Omega到底是什么东西?Omega到底是什么东西?Omega到底是什么东西?黄少天在脑内刷屏,AI却与之前一样,无视了他们的疑问。
“时灵时不灵的,她是真的要坏掉了吧?”黄少天怨念。
叶修笑,“她不会回答我们自己可以找到答案的问题,如果我猜的没错,这些问题的答案也在需要我们测评的范围内。”
黄少天听到酒保说:“啊?客人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其实Omega到底是什么,我初来乍到,至今还没找到答案啊。”
酒保:“Omega就是Omega呀?你怎么会连Omega是什么都不知道?你是外星人吗?”
叶修:“我真不知道,我是野人,几个小时前我还在冰霜森林里爬树呢,从没见过Omega。”
酒保:“唉别想了,Omega不是我们想见就能见的,今天能让你远远看一眼你已经很幸运了。”
叶修:“Omega这么金贵?”
酒保:“当然金贵了,身娇体柔易推倒,一掐就能掐出水儿,专业生娃一百年,还能提取药品呢。”
叶修:“…………”
黄少天:“这怎么回事。身娇体柔?掐出水?专业生娃?提取药品?老叶你怀疑我是个Omega你是认真的吗?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叶修:“不,你先听我解释……”
酒保:“啊?解释什么?”
叶修咳了一声,“Omega都有种香味吧?”
酒保:“对对对,就是那种香味,那叫信息素,让人闻了就想怎么着是吧,嘿嘿,哥们懂。”
叶修:“是啊,特别想。”
两人心照不宣淫笑着,另一边黄少天听得一头雾水,“想什么啊?老叶你打哑谜呢卧槽???”
正郁闷着,又听酒保压低声音说:“黑市有卖的,一千金币一个。”
“一个什么?”叶修问。
“腺体啊,”酒保说,“Omega死后腺体还是有用的,保存得好,一两年都还有香味。”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什么腺体这么重口?”
“哪里重口了,”酒保说,“就Omega性腺啊,脖子一个,身体里还有两个。”
“跟常人不一样啊?”叶修说。
“Alpha也有,不过Alpha的没有销路。”酒保说,“你是个Alpha吧,只有Alpha才能闻到Omega的信息素,你要不要去参军啊?基因好的话说不定联盟可以给你分配个Omega。”
叶修说:“Alpha又是什么?”
酒保骄傲地说:“Alpha生来就是当兵的料,我以前也在部队里,每次出去打猎,我……”
他吹起了牛逼,叶修再榨Omega和Alpha的信息,酒保却说不出更多,只是不断重复了。

叶修赶在宵禁前回到出租屋,这个世界的规则没摸清楚前他暂时不想破坏。
又等了十几分钟,黄少天才到,直接从他窗口翻进来。
叶修正等在窗前,把人接了个满怀。
他不想放开,却也弄不清楚自己是被怎样的情绪虏获了。不是剑圣身上时隐时现的香气扰乱了他的心神,而是另一种更久远而熟悉的东西在左右他的行为。
黄少天愣了一下,抬手拍拍他的后背,“老叶你怎么了呀。”
“说正经的,”叶修把他按到沙发上,“你先把衣服脱了。”
“卧槽!”黄少天大怒,“你是在说正经的吗?!”
“真是正经的。”叶修诚恳道,“我下楼后闻到那个Omega的信息素味,很像今天早些时候我在你身上闻到的,只不过她的味道比你的浓烈一些,我得确认一下你是不是Omega。”
“那你就这样闻啊!”黄少天还在往后缩。
“现在我闻不到。”叶修说。
“闻不到就对了,之前是你的错觉吧!我怎么会是Omega,我一点也不身娇体柔易推倒好吗??”黄少天怒推他。
“刚才没有,现在好像又冒出来一点。”叶修疑惑地凑近他颈间嗅了嗅,鼻尖触到了皮肤,“嗯,就是这里。”
黄少天意外发觉自己居然推不动这人,愣是被近身性骚扰了,武力上完全不敌。
“卧……卧槽……”他又闻到那股很冲的烟草味从叶修身上向他压来——好像一句名为“王权”的言灵,直让人从腿软到腰。
“啧。”叶修放过他的脖子,揉着太阳穴深深呼吸,“还真是这味道。”
“……他妈的到底什么味道。”黄少天觉得自己再得不到答案就要爆炸了,冷着脸和叶修大眼瞪小眼。
“难以形容。”叶修说,“就是闻着让人特别想干你。嘘。不是想干一架的意思。”他按住想跳起来打他的黄少天,解释说,“是想操哭你的那种干。”
黄少天震惊到无语凝噎。
叶修见他模样还算乖,就放开他,坐到一边点烟去了。
黄少天艰难地坐直身体,两只胳膊撑在腿上,跟叶修几乎是一个姿势,也都在盯着木地板。
“要抽一口么?”叶修把黄金烟枪递到他手边。
黄少天摇摇头。
叶修就又吞云吐雾去了。
“…………都是这个世界的错。”黄少天站起来,望向几乎被烟雾隐藏的叶修,“好兄弟,讲义气,咱哥俩一起把这操蛋的世界推翻吧!”
他伸出手掌,叶修挑眉,用烟杆轻敲黄少天手心,“朋友卡我先收下了。我不会兽性大发的,你放心吧。”
黄少天立刻抓住机会:“我当然放心,十几年的好兄弟了我看好你,老叶你一定可以战胜游戏设定,我也会替苏妹子看好你的。”
叶修眼皮跳了跳,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黄少天却已一溜烟跑掉了。


tbc

评论(5)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