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灯

微博ID栾灯,有大部分存档,经常屏的见置顶那条评论区,还是屏了可微博私我

© 栾灯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魏琛仍未知道那场NG了十一遍的船戏是怎么过掉的


※演员paro

※剧本含古剑二中偃术设定

※有点长的一发完






喵扑>娱乐八卦>魏导新片《傀》是要跟广电正面刚?

1楼 楼主:

大前年冬天的《风雪满堂》不是传说被广电强令删掉十分钟否则不给上院线么,这次魏导好了伤疤忘了疼,又来?

看看这波官推的重点在哪儿

【魏琛V:透点儿主线之外的设定。流木是个深柜的天才偃师,怕给家族蒙羞,不敢与真人交往,只好寄情于自己造的偃甲,偃甲千九在他的教导下逐渐心智齐全,却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女主。千九扮演者是你们老公@叶修V,女主是女神大人@苏沐橙,至于流木……老夫保证绝对是个大惊喜。】

魏导这次连码都懒得打了,真优秀。


3楼:

等等我关注点有点儿偏,叶神解封了??


4楼:

回楼上的,你叶跟嘉世解约满两年了,现在好像跟哪个富婆合资开了兴欣娱乐,拉上魏导打算东山再起呢。可怜魏导江郎才尽也要被利用,最近只能走招黑上头条路线,新作也就是搏个噱头吧,吸一波黑粉带热度,再吸一波政治正确的路人粉带节奏。堵五毛钱成片里不敢挑明。


6楼:

魏导上次被和谐大概是因为暴力美学,跟脆皮鸭无关啊,风雪满堂多正经的兄弟情(如果不带滤镜看


7楼:

4楼怎么语气这么酸,见不得人家好是吗?


16楼:

你们难道没有注意那个彩蛋?

堵五毛钱流木是黄少!!!

魏导说《风雪满堂》剪掉十分钟是他心头痛,缺了那十分钟电影有意境没心境,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补回来的!

这次魏导终于又能跟叶神合作了怎能没有黄少?我大神圣CP肯定要发糖,相信魏导会给他们一个圆满,哪怕是几个可以让我们剪进神圣小视频里的镜头我都满足(˶‾᷄།།‾᷅˵),吃土给他刷票房!!


19楼:

必须是黄少,昨晚方锐大大的微博不是拍了火锅照么,叶神的手好认,他旁边正在下虾滑的那双手我发誓绝对是黄少的,黄少中指上有颗痣啊有颗痣!魏导说是大惊喜,如果黄少加盟都不算大惊喜,那流木还能谁来演?


22楼:

同咖位的……韩文清爸爸?

不不不不这绝对不是惊喜而是惊吓,我觉得【深柜】【天才】偃师流木这种设定应该不会是肌肉硬汉类演员来演,气质上肯定要古灵精怪或病娇一些,怎么想目前扛得住这种人设的也就黄少天了吧,当年他演剑圣时那一身灵气啧啧……要不怎么斗神第一眼见他还以为他是来讨封的狐妖呢


 25楼:

我还想挣扎一下,魏导说了自己拍的是家国大义和兄弟情,删掉的十分钟几乎都是嘴炮。过度解读可以,别搞得魏导好像从《风雪》起就拍小众性取向了一样好吗

《风雪》真的是个很正统的武侠片而已


26楼:

于是问题来了,嘴炮是什么炮?


28楼:

我记得《风雪》有一段,剧情是斗神被陷害入狱,剑圣想去救他出来,斗神为了不牵连剑圣,故意把剑圣气走,花絮里魏导可能觉得黄少哪里总是演不好,当场跟叶神讨论这部分剧情是不是有问题,叶神说剑圣不会这么容易被气走的,所以演不好,魏导很捉急,说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我不管了。开机后黄少又开始重复台词:“你想死在午门还是死在我剑下?”叶神:“我想死在你身上。”

黄少当场就炸了好吗,是真炸了,恼羞成怒啊哈哈哈哈哈,虽然正片剪辑用的是原句,但黄少这段表情留下了。

你说魏导不腐,我第一个不信,他审美很腐男嘛


31楼:

魏导可能觉得这就是兄弟情,一群糙汉口头上占占便宜很正常


32楼:

魏导可能是故意的,他的电影太硬汉了,打打杀杀、家国大义还有英雄主义什么的男性观众比较爱看,可女性观众的钱他也想捞啊,《风雪》的双男主设定让他尝到了甜头,从此节操还算个毛线?

堵一块钱我大神圣要发糖,流木不是黄少天我把这楼打印出来直播吃掉


64楼:

火钳刘明。



黄少天扭头看隔壁化妆台的叶修,“不是说了先给我保密等我戏份杀青了再炒吗?现在就捅出来我还怎么愉快玩耍???”

叶修一脸无辜:“谁把你捅出来了?”

“喏。”黄少天将手机抛给他,叶修上下滑动屏幕,看得还挺专注,看到最后歪楼打赌流木是不是黄少天来演,笑道,“这叫众望所归,是你不是你大家都觉得就该你来演,怎能怪我呢?”

“你什么意思,难道我看起来是弯的?所以觉得我该演这种深柜角色?”要不是化妆师按着,黄少天早就扑上来了。

叶修:“不是。我看她们是CP粉,CP的事跟本人无关。”

黄少天很是蛋疼:“满楼都在刷什么大神圣CP,什么CP这么神圣她们是走火入魔了么?”

化妆师噗嗤一声笑场,赶紧清清喉咙挽回专业素养,“神圣是指斗神和剑圣,当年可是呼声很高的国民CP呦,可惜后来叶神息影,你们俩连同框都没有,热度渐渐就下来了。”

“行吧,你们可真懂,那魏老大这次是麦麸操作喽?”黄少天看妆差不多了,起身去叶修背后,拿回手机给两人拍了张合照,照片里笑得灿烂,“既然差不多暴露了,就炒得更热一点。”

“你悠着点儿啊。”叶修出言提醒,黄少天低头忙着打字,说了声哦。

十分钟不到#叶修 回归#就上了热搜,比魏琛新电影开机宣传时带的一波节奏来势更猛。毕竟魏琛只是发几句干巴巴的文字,黄少天却是带定妆照来的。

高清前置镜头中的千九眉目漠然无情,和趴在他椅子后笑吟吟的偃师形成鲜明对比,但仔细看,叶修眼神里凌驾众生的戏谑意味与黄少天那无惧无怖的放肆笑容又和谐如一。

黄少天V:欢迎回来。

字数这么少,很多人质疑是黄少天经纪人接了兴欣的广告费代发微博炒作,但王牌经纪人喻文州表示自己正在加勒比度假,明星个人行为不代表工作室态度。

这条微博下评论每分每秒都在涨,欢迎叶修回来的居多,偶尔有黑粉阴阳怪气几句也没人在意。叶修借助手的手机翻了翻,登录自己闲置多年的账号,点了转发。

叶修V:我回来了。

随后他不再理会网上纷飞的言论,去影棚里等和黄少天的第一场对手戏。

黄少天早就答应他演流木,但因为刚从经纪人手里争取到短短几日休假,昨晚飞机落地才拿到剧本。叶修开车他看了一路,来不及从头看起,只好直接跳到流木的戏份,晚上又反复钻研半夜,直到叶修强行关了床头灯,现在他正缠着魏琛给他剧透。

流木戏份不算重,一周内可以拍完,却是《傀》的灵魂线索人物,网上分析得不错,魏琛和叶修在商量选角时就觉得这人物非黄少天莫属,叶修比较客观,魏琛就唯心多了,说就是觉得他俩同框画面美,和谐,《傀》里作为大背景调味剂的床戏也只有他俩担当他才想拍。

大背景是隋朝末年,战乱和苛捐杂税使得民不聊生,隐遁的偃术世家派偃师入世,造木牛车马等物帮助平民百姓减轻负担,却被杨广发现偃术的其它价值,动了歪脑筋,威逼偃术世家为他造十万偃甲兵用以远征高丽,称如此再无需活人流血牺牲,国家将坚不可摧,平民百姓安居乐业。

千九是偃术世家天才偃师流木造的第一千零九具偃甲兵,流木觉得他行为诡异,就留下调试,后来教他读书写字,教他天文地理、九章算术,算是带他完成新手村学习任务,之后就是千九自我意识觉醒,在练级打怪中逐渐怀疑自己使命的正确与否,自己与同胞所受严苛待遇公平与否,最终伙同民间力量掀起反叛大旗。

他们第一场对手戏是在大堆残肢废料中。叶修坐起身,环视自己身处的这片废墟,捡起石台下一只手臂翻来覆去打量。

黄少天背对着他,在往被药液泡裂的手上涂鲸脂,他手腕和脚腕上有镣铐,一动就叮当作响,叶修很快发现了比残肢断臂更引他注意的东西,悄悄下了石台走到黄少天背后,低头看他手指灵活的动作,看了一会儿他抬起手,婴儿学步似地摸索自己完好无损的手指,又奇怪地看向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察觉到他异样的视线,脊背慢慢僵直,魏琛开始推近镜头,给了黄少天一个特写,方锐手里的二号镜头仍对准叶修。

叶修看不到黄少天的表情,却从他背影感觉到了“毛骨悚然”,现在他不是黄少天,他是敏感又神经质的偃师流木,而他是千九,没有人性、神识单纯空白如初生野兽的千九,所以他不知道人类会痛,他因为好奇就一把将流木提溜起来,观察后者因惊恐而睁大的眼睛,又因被吵到而捂住流木的嘴巴,将人死死按在地上。

黄少天眼里的恐惧让叶修觉得自己是在施暴,可这是在演戏,当然越真实越好,他几乎想赞叹一句漂亮。黄少天带着镣铐的双手抵在他胸口,呜呜咽咽,几乎快哭了。

这层眼泪是真的还是假的?叶修有点恍惚,下意识松了手。

“收得好!就这样,继续玩他!”魏琛压低嗓门叫道。

“……”叶修心里一阵无语,喉咙里却自然而然发出类似于“唔?”的好奇声。

他摸摸黄少天湿润的眼角,黄少天刚能喘上气,被他又摸又捏吓得哽咽,结巴道:“你你你……你怎么回事?”

这肚皮朝上小奶猫似的可怜模样也就黄少天演起来让人心疼又有凌虐欲,叶修甚至不需要有多入戏,本能就是想揉捏他,捏捏他的脸,顺一顺他铺散一地的头发,再握住他胡乱挣扎的爪子拉到眼前嗅闻鲸脂与血腥味混合的伤处。

“你……怎么回事?”叶修生涩地重复。

黄少天的眼神随着他放肆的探究动作而渐渐变化,最初的惊惧已麻木过去,放弃挣扎,任由偃甲人挥霍完对他的好奇心后将他扔到一旁转而寻找其它可疑事物,另一种表情出现在他脸上——疑虑重重却难掩狂喜。他小心地绕到偃甲面前,拉住他的衣角,在他的注意力重新回到他身上后,声音颤抖着,眼瞳却亮如星辰:“我叫流木,水中浮木的那个流木,你若同意,我叫你千九可行?”

魏琛:“Cut!开门大吉一把过,下一幕准备!”

叶修收了浑身非人类的气场,场务赶过来给黄少天解手铐脚铐。

“跟你演对手戏真爽。”黄少天揉揉脸,走到他面前说,“一秒入戏,你刚刚站我身后时我真觉得浑身发毛,厉害啊老叶。”

“商业互吹就免了,”叶修接过一瓶水先递给他,“以后机会多着呢,够你爽的。”

“啊?”黄少天总觉得这场面话哪里不太对。



以下见评论

评论(152)
热度(196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