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灯

微博ID栾灯,有大部分存档,经常屏的见置顶那条评论区,还是屏了可微博私我

© 栾灯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一个全职铁粉大兄弟,这辈子被设计师事业耽搁了游戏天赋,这货王者荣耀一口气打到王者后嫌匹配不到好对手A了,后来常年一起四排吃鸡。

最近大兄弟感叹说25岁以后打游戏体力真是越来越跟不上了,正面拼枪总快不过对手,硬核不了,只能苟着。

我本以为他是在嘲讽我等苟着也能送快递的队友,毕竟像我这种从头苟到尾的辣鸡对正面拼枪的体会不深,不太了解千钧一发之际那0.01秒反应速度之差的重要性。但回忆起当年总是看着大兄弟连腰都不弯一路蹦哒进决赛圈的背影,再看看现在他跟我一起猥琐苟着,拿四倍跟我换八倍镜,直到最后烟雾弹手榴弹扔出去才现身收人头的模样,终于有点眼见英雄迟暮的心酸。

哦还有一次大兄弟眼力不好,打水仗竟错上了敌人的船。

越说越伤心,不知怎么安慰人家才好。

大兄弟忧伤着忧伤着又说羡慕叶修能打到27,人家还整天熬夜吃泡面呢,职业选手的身体素质实在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我:叶修整天熬夜吃泡面?你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此刻我还以为他看了同人。

大兄弟:蝴蝶兰写的啊??

好了。其实我一直怀疑蝴蝶兰偶尔描写一次熬夜吃泡面之类的场面,会误导小朋友“这类事情经常发生”。

叶修不可能整天熬夜吃泡面吧。他可是长征军,这种极限考验耐久的战斗,革命本钱他能不攢好?

电竞不单单需要脑力,体力消耗也是极其严重的,腰部肩部手臂手腕手指的肌肉哪块跟不上都药丸,骨骼的强度关节的粘度都影响操作。

同样长期高强度电脑操作又熬夜抽烟吃泡面到现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是一身病,腰不能弯肩不能抬,关键右手还常年疼痛,说实话我已经能感受到死神的召唤了。

点家作者对职业病应该更懂。

符合实际的推测有二:

1.叶修确实整天熬夜抽烟吃泡面,但人家天资过人根骨奇佳,还有作者金手指点满的“精力旺盛”技能,经得起这样折腾。

2.叶修只是偶尔特殊情况会熬夜吃泡面,抽烟是加buf,在作者省略的描写中其实锻炼和保养并不会少。

无论怎么想,软软的小肚腩/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弱不禁风之类的设定安在他身上好像都不太科学?

毕竟电子竞技,是吃体能的。

硬件要耐久,软件要豪华,职业选手的身体素质可能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说到底……还是希望大家都好好注意身体,也想让笔下角色好好注意身体。

叶修还要打一辈子荣耀呢。



评论(32)
热度(140)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