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灯

微博ID栾灯,有大部分存档,经常屏的见置顶那条评论区,还是屏了可微博私我

© 栾灯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嘘,别骚。

※荣耀之约黄少天衣服梗







补光灯,烟雾机,电风扇。

发胶,散粉,唇膏。

三,二,一。

摄影师刚想竖起OK的手势,黄少天的外套从他肩上滑下来。

猝不及防,露出左侧肩膀。他本来嫌热,只穿一件松松垮垮的白背心,靠蓝雨铭牌压着胸口。摄影师连声说尺度太大尺度太大,劝他把外套穿好。

那哪是外套,顶多只算件防晒衫,天蓝颜色,腰身短领口大,唯独袖子长之又长。

“不错不错,黄少别动,就这样重拍一张哈。”

让黄少天不动怎么可能,他脑门上正有颗汗珠在发痒,害得他笑容僵硬。顾不得镜头了,他迅速抹了把汗,又给他队长使眼色。

然而喻文州正跟肖时钦讨论队内频道如何发布指令最有效率的问题,对他的目光毫无感应,倒是国家队领队不知是不是太闲,手插着兜,视线一直在往这边瞟。

“赶紧拍吧。”叶修说。

摄影师:“那你叫他别乱动啊。”

叶修啧了一声,走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

叶修把他外套滑落的一侧拉起来,猛地扯过肩头,将那外露的香肩遮了个严严实实。

黄少天看他毫无表情的脸,一时有点懵:“老叶你干嘛?”

叶修:“严肃点儿。”

黄少天哑然,“……你这话什么意思,我怎么不严肃了?”

叶修对摄影师做了个你继续拍的手势,又退到补光灯后面。

摄影师脸色讪讪的,“呃……黄少你不如把肩膀露出来?反正动一下还要掉的……”

“哦。”黄少天正要动手,叶修又说:“黄少天你拉链拉起来就不掉了,怎么就你事多,别磨叽。”

他语气懒散,瞥人也懒洋洋的,摄影师却背后发凉。

黄少天本就热,摄影师就罢了,叶修也来指手画脚,让他心烦得要死,也不管这两人搞什么飞机,干脆双手交叠抱在胸前,下巴抬高,摆出一副你爱拍不拍的吊炸天姿态。

别说这模样倒还气势十足,比他笑露虎牙要好,更显出国家队此次出征势在夺冠的威风。

“三,二——”

摄影师数到一,黄少天的衣服又不争气地滑下来。

“……卧槽。”

摄影师望着照片感叹。

完犊子了,这是妥妥的色诱,让人想舔屏,黄少天的粉丝看了恐怕会给摄影师烧高香。

“拍好了吗拍好了没有啊?”黄少天问。

“好好好好好了!”摄影师连忙回答,顺便不知为何小心翼翼看了眼叶领队。

领队接电话去了,正背对这边。

“下一位,下一位请过来……”摄影师急着销毁罪证,随手拉了孙翔接着拍摄。


黄少天终于解放,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空调下仰着脸感受天堂的滋味。风一吹他防晒服更挂不住,干脆滑到手肘。

叶修接着电话,上一句是班机时间,下一句变成“那谁,离空调远点儿,感冒了别指望我替补”。

顺便伸手把他外套又扯到他肩膀上,还略用力地按了按。

黄少天被他按矮一截,又稀里糊涂的被带到远离空调的角落。

叶修说完电话两只手都空出来了,就将黄少天外套拉链往上拉。

黄少天奋力阻止:“你干嘛你想热死我??不就吹一下空调,我可没你虚,唉你别弄了我不会感冒耽误比赛的……”

黄少天嗓门有点大,引得苏沐橙方锐喻文州肖时钦周泽楷孙翔等人全看过来,十几双眼睛闪闪发亮。

“咳。”叶修皱眉,“看什么看,都想吹空调?”

“不是……”作为队长,喻文州决定站出来,“少天确实穿多了,影棚又热。”

“那让他穿个老头背心到处跑?”

“………………”然而叶神,我们为什么要管已经拍完私服照的队友穿什么呢。喻文州有些不想说话,只是笑笑。

“老头背心怎么了,碍你眼了还是怎么地?”黄少天扯着自己背心领口说,“你知道今年流行什么吗?”

叶修随着他手指的动作,反射性地垂眼看向他扯开的领口,视线畅通无阻落在黄少天薄薄的形状秀丽的胸肌上,而那两颗俏生生的小米粒似的……

“……”叶修卡了一下壳,“粉红色?”

“什么?流行粉红色????”黄少天惊诧,“你哪儿看见有粉红色了?是工装背心啊,工装背心!黑的白的都好,迷彩的也行,不过我觉得还是白的凉快点吧,其实也不算流行啦,就是G市太热出了门没工装背心活不了,当然不排除有些马仔就是为了秀肌肉,可要我说的话大夏天的看到那么多肌肉会很热,还是骨感一点的人穿起来看着清爽,尤其小姑娘……”

“嗯。”叶修心不在焉地应着。

黄少天说得口干舌燥,挥手给自己扇扇风,胳膊一抬,另一边肩头衣服又滑了下去。

叶修再一次帮他扯上去。

黄少天顿了顿,没太在意,继续说到G市小姑娘夏天清清爽爽有多好看。

衣服再次滑下去。

于是。

叶修再次。

伸手给他扯到肩上。

“…………”

黄少天不说话了,抿着嘴瞪视叶修。

“……我真不冷。我还有点热。”

叶修恍然大悟状:“是吗。”


第一届世邀赛准备仓促,人员定后立即量尺寸做衣服,但设计国家队队服的时间还是必要的,等队服到了,他们次日也就开拔。

队服来不及洗,上飞机穿的还是私服,黄少天刚好又换了拍照时那一套。

叶修坐他前面,跟方锐一排。中途去卫生间,路过他旁边随手把他滑下肩头的薄外套给扯上去。

飞机上冷气打得低,但黄少天早就要了毯子,盖在身上一点儿不冷,还有点热。

“我真特么不冷!!你觉得我会拿职业选手的身体开玩笑?我感冒了难不成叫你替补?”他冲叶修低吼。

叶修只是呵呵。

落地后苏黎世时间已是午夜,一拨人在飞机上睡得足,就聚到一间房里玩杀人游戏消磨精力。

叶修坐黄少天左手边,第一把两人就都是狼,夜里对视一眼,再看看笑眯眯望着他俩的苏沐橙和肖时钦,四人一致决定先杀喻文州。

天亮了喻文州睁开眼,被法官宣告死亡,黄少天怒而磨牙:“谁敢杀我队长?老叶你说是不是你?!我看你就犯相,你肯定不敢和我队长正面刚……”

叶修兴致缺缺地打了个哈欠,“别扯淡,有文州在这局结束得更快,我巴不得早点睡好么,我会杀他?是你怕他看透了你吧。”

肖时钦:“喻队死得早,这一局看起来是要先杀战术大师,开局就这么急于求成,狼恐怕不是善于布局的类型,如果我的推测没有错,今晚死者的范围已经定下了。”

第二夜叶修自残,女巫没救他,毒了孙翔。

叶修遗言:“女巫干什么吃的,私人恩怨不能带游戏里来啊。”

白天无辜周泽楷被投,百口莫辩。

黄少天费的口舌最多,追忆喻文州开局被杀的惨案,激愤之下怒拍膝盖。

薄外套又滑脱了。

“尸体”叶修坐在他侧后,他肩膀就在他眼皮底下,让酒店特色暖光源照得像涂了层蜂蜜,似乎还有股奶香。

他在飞机上看资料没怎么睡,瞧着这单薄俊俏的肩,越瞧越困,还有些饿。

趁着那圈人天黑闭眼,他伸手去把黄少天外套又拢上去。

黄少天正跟肖时钦苏沐橙眉来眼去算计该杀谁,让他这么一闹腾却也只能忍着不动声色。

叶修收回手,感觉有人盯着自己,转脸就见喻文州周泽楷孙翔欲言又止。

叶修:“大家都是死人,别说话啊。”

法官方锐狠狠抹了把脸。


一局终了,黄少天带头蹦起来说要回去睡觉倒时差,两个女孩也表示该睡美容觉。

叶修就住黄少天旁边那间,拖沓着脚步慢悠悠走在黄少天不远处。黄少天不回头,他也不打招呼。

他到了房间,刷房卡进门,却没听到黄少天的房卡响,插卡的动作略停顿了一下,就被人按在衣柜墙上。

走廊的光照亮黄少天的侧面,轮廓十足的漂亮,尤其蜜色的肩膀。

叶修手心又痒了,手指动了动,黄少天最善捕捉时机,一把按住他手腕阻止了他条件反射一样自然的动作。

“叶修你大爷的你这几天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叶修心想,你的所谓什么意思是我的所谓什么意思吗。

“你真不知道我这衣服特么的就是要穿出露肩的范儿???”黄少天质问,也不知是热的还是紧张的,额头沁出细细汗珠,“说话啊你到底知不知道!”

叶修反手捉了他手腕,垂着眼,动作平稳地插卡、关门,上锁链。

柔和的穿衣灯照着二人,叶修眼睛隐在眉骨投下的阴影里,有点深不可测的意味,黄少天想也不带想地退了一步。

但他是要保持诘问者气势的。

他干脆靠到墙上,双手抱胸,仰起下巴,浑身上下写着“看你怎么解释”。

叶修却不解释,反而笑道:“这么骚?给谁看呢?”

黄少天怒得脸颊泛红:“什么骚——老叶你的词汇量让我对你刮目相看啊呸呸呸不是,你先说清楚骚什么骚!我这叫潮,是潮不是骚啊!”

叶修:“让人看了想撕你衣服就是骚。”

“……”黄少天懵了,“……你……你想……啊卧槽!”

他猛地捂住嘴。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却露在外面藏不住。

叶修将他拉到怀里,“国家队队员骂人不好。最后那两个字不如倒过来说给我听?”

倒过来那就是……

“你妹!”




end





评论(46)
热度(210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02